close
說起來是感慨的,原本相愛的兩個人走的了形同陌路的這一刻。
你問我,痛嗎?我說,不痛!
掏心掏肺的愛過,聲嘶力竭的痛過,此時此刻再問我痛不痛,我想我已經失去了知覺,所有的感受對我而言都是身外之物。
我很好,看起來很好。照常吃飯、照常上班、照常微笑,所有的一切都一如往常。只不過睡的差了些、難睡了些。也許是因為身邊少了個人而不習慣,又或許是因為生活的一切都不同了。我不知道原因,我也不想追究原因,但至少我讓自己看起來"很好"。
我想做點什麼讓自己的狀態"更好",因此我選擇獨自旅行,在我生日的時候。今年,不想要任何人陪我渡過這第23個年頭。想要自己開著車Traveling alone,希望那是愜意的、慵懶的、自在的,縱使我的家人不滿意,但我還是想試一試。雖然必須先克服開高速公路的心裡障礙,我想我會更期待在高速公路後的海岸線。
特地選了個海景房,我認為我需要聽著浪的聲音替我撫平一點傷痕。我發現當堅強太久,我忘了怎麼脫下一身的防備,我甚至忘了怎麼替自己療傷,我想找回療傷的方式大概是躲到沒有人認識的小鎮,什麼都不想的整天發呆吧!
等等我,我會回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